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学生交流 >

国际合作

学生交流

温州大学2018年暑期学生赴韩国延世大学韩国语言文化学习交流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

国家/地区

韩国

单位名称

延世大学

연세대학교/Yonsei University

交流类别

假期访学

项目时间

2018727-2018825日(30天,727日温州出发并抵达韩国仁川机场,825日离开韩国并回到温州)。

选派名额

30

选派对象

温州大学校本部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不含独立学院)

选拔要求

1. 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服从统一管理及组织安排,能顺利完成在韩学习任务;

2. 年龄: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 语言要求:无;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相关费用

参加延世大学韩国语言与文化学习项目的总费用约为195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住宿费(含周一~周五早餐)。不含机票、签证、保险费、教材费、生活与个人花费。

奖学金

参加项目顺利完成项目返校后可申请温州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

申请流程

1. 2018510日前提交温州大学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2. 学生材料审核,确定拟选派学生名单;

3. 选派学生登陆报名网站(韩国延世大学语学堂)进行注册;

4. 学生按要求完成外方录取,同时办理校内、外手续;

5.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韩学习。

其他:选派学生需在610日前自行办理好出国护照及签证。

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2018510(星期四)

校内报名咨询群号:454077114

温州大学北校区外语楼3号楼308  李老师:18757790383

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403B刘老师:17357756173

学校简介

延世大学(韩语:연세대학교/,英语:Yonsei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尔,由首尔的新村校区、江原道的原州校区、松岛的国际校区三个校区组成,是韩国一流的高等学府,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学校创立于1885年,设有19所研究生院,22所本科学院及112个本科专业,与全球105个国家400多所大学联合开展留学生交换工作。学校位列韩国顶尖大学第2位,在QS 世界大学排名(2018年度)中排名第106位,亚洲排名第20, 韩国排名第2位。

课程简介

课程介绍: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零基础赴韩学习韩语的机会,通过不同阶段课程的学习了解韩国社会、增进不同文化间的认识、体验不同国家的民俗风情。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学习,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国际意识以及其他语言的应用与沟通交流能力。

参加项目的同学根据是否有韩语基础参加分班测验(无韩语基础的同学报名标注后不参加该测验),根据测验情况与来自其他国家的留学生一起进行学习,课程从入门至高级分为8个不同等级。不同级别课程教学内容各有不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约13人)、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的方式开展教学,具体参看网址:http://www.yskli.com/_ch/proc/p52.asp课程为第2至第4周,每周约20个学时,授课时间为9点至13点,下午学校将安排部分校园文化实践环节,包括韩国料理实习、跆拳道、韩国传统四物游戏、观赏公演等。

人文体验活动:

1周参观当地机构体验韩国文化,包含历史文化、自然景观、民俗风情等。(明洞、东大门、景福宫、南山塔、仁寺洞等)。

 

相关链接

校内报名表:http://wsc.wzu.edu.cn/LoadView.aspx?id=6992373d-8187-49bd-a402-80fbed4e05a6

韩国延世大学语学堂官网:http://www.yskli.com/_ch/KLI/sum.asp

 其他说明

 

学生在顺利完成本项目所有课程之后,获得课程的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项目完成返校后1周内学生需完成《温州大学海外交流项目总结报告》的撰写,图文并茂,不少于2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