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转)关于举办温州大学“最美笔记”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优良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挖掘优秀的学习典型,鼓励引导学生通过高效地、有创意地记笔记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促进学生养成日常做好学习笔记的习惯,营造一种学习文化,学校拟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4月、5月

二、参赛对象:温州大学本、专科学生

三、参赛笔记要求

1、参赛笔记内容涵盖考研复习笔记、课堂笔记、实验报告、考试笔记、错题整理笔记、专业课笔记等与学习相关的笔记。

2、参赛笔记类型可为纸质手写笔记类和电子设备手写笔记类。

3、参赛笔记须内容清晰、结构完整(至少包括一个章节的知识点)。

4、所有笔记都需具有一定原创性和实用性,不得作假、抄袭。一经发现作假、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参赛作品投递

1)请在4月24日前,将纸质报名表以及纸质参赛笔记本交至外语楼205办公室;电子材料(含报名表、参赛笔记电子版)打包发送至909620004@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姓名+学院+**笔记”。

2)纸质版笔记本原件写好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以及联系方式,大赛结束后归还,pdf文档同上。

联系方式:721521,刘老师

五、奖项设置

评选最美笔记30本,学校颁发证书并予以奖励。

一等奖(2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4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

鼓励奖若干名:价值100元的奖励

六、其他说明

1、优秀笔记作品将公开展示,请确保笔记内容能够公开,作品一经投递,视为同意。

2、纸质笔记本将在大赛结束后归还同学,其他材料留底存档。

  附件:最美笔记评选大赛报名


          温州大学最美笔记评选大赛报名表.doc


 

外国语学工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