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温州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具体标准》 (组发〔2015〕3号),为了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章考试4月15日18:30-20:00,时长90分钟。

2.量化考核+民主测评:4月15-20日

各学生党支部对培养考察期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采取核查档案、民主测评、自我评定等途径,依据《温州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具体标准》进行量化打分。

3.座谈会:4月15-20日

可以通过各班的团支书或其他班干部确定谈话人员;时间地点自行安排,需线下展开;座谈会由支委或培养联系人主持,另再有一名党员共同参加,一般不要超过2人。

4.培养联系人(支)谈话:4月15-20日

联系好支部书记,合理安排时间地点。每位即将参加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谈话至少10分钟,做好记录。

5.拟发展对象答辩会4月18-22日

除党课未结业失去发展资格,党章考试合格后,所有有资格发展的积极分子都可进行答辩。

6.支部酝酿会:4月18-22日

支部召开酝酿会,票选候选人,完成量化表格。以学院发展计划人数的120%确定拟发展对象。

7.上报公示

公示时间:4月22日-30日

各学生党支部把拟发展对象名单(量化表格最终版)上报到学院党委审议,通过后进行公示。

8.发展对象培班:5月7日-12日

拟发展对象参加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发展对象结业才能继续发展。

对以上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程序如有异议,请联系外国语学院学工办205办公室柴老师处。

中共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