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转】关于组建学院龙舟队,开展校园龙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各学院、各班级:

龙舟运动是一项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龙舟精神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高度契合,龙舟项目是我校体育特色项目,经过全校师生几年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龙舟精神,推进我校龙舟项目的快速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现决定在各学院组建师生龙舟队以及开展龙舟基础知识及技能培训,学校将在5月份举办温州大学首届校园龙舟赛,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和教职工成立学院龙舟队,具体方案和培训安排如下:

一、学生、教职工龙舟队组建

各学院分别成立男、女学生龙舟队和教职工龙舟队。每支龙舟队参赛人数限报13人,(划手8名,鼓手1名、舵手1名,替补2名和领队兼教练员1名)。

二、学院龙舟队技能培训安排

(一)培训对象:各学院学生、教职工龙舟队

(二)培训时间:4-5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水上运动中心

(四)培训方式:

1.培训工作由校龙舟队朱敏圆教练负责,校龙舟队队员担任临时鼓手、舵手,对各学院参赛的队员进行基础教学。

2.每个学院指定1名学生干部担任学院培训工作的联络员。

3.各学院学生、教职工龙舟队进行逐一培训,各学院具体培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召开动员大会,就各学院组建龙舟队、开展培训及竞赛工作做详细解答(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5.组建温州大学学院龙舟队负责人、联系人微信群,方便工作联络沟通,截止时间:4月5日,联系人:朱敏圆,联系电话:18357751205(661205)。

(请各学院负责人、联系人尽快扫二维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