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根据《关于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4-6月主要工作的通知》和《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计划安排,4月21日下午,在学院214报告厅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跟着电影学党史”为主题,观看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川》。影片聚焦中国人民志愿军,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我国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的战斗历程,展现了志愿军挺身而出保家卫国、甘洒热血在他乡的正义与信念。所有的英雄都应该被铭记,战争带给人民的是痛苦,我们生在和平年代,但历史给我们警醒,我们当代青年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观影后,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青年一代应不负历史的这个高光时刻,传承红色信仰,砥砺奋进前行,迎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春风,展望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