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1日,我院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作专题讲座。通过纪录片、图文结合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历史,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不断发展壮大、取得重大成就的原因在于具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通过学习会,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