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正风气、践使命”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021年第二期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勃老师给大家带来《学党史、守初心,正风气、践使命》讲座。陈老师从三大优良作风产生的背景、党和国家历届领导人如何继承、践行以及带来的深远意义等方面,全面回顾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史,之所以能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有小到大,由弱变强,不断壮大;之所以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断胜利;之所以始终得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党有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最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贯穿2021年全年,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温大”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