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民族的精神“富矿”。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在新发展阶段创造更大发展奇迹,就要从这座“富矿”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12日下午13:30在外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毛继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毛继光同志围绕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支部党员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思想站位,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毛老师向各位党员老师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引导党员老师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积极进行党史自我学习和读书笔记攥写,并积极参加学院学校举办的各类迎百年华诞的学习活动。

组织委员薛丽芳同志向支部党员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到的12个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在学习的过程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支部宣传委员童芳莉同志就结合“办实事”,向党员老师们汇报了支部“一部一品”建设的进程。在支部党员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英语师范素质提升中心的超级讲师训练营活动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上学期末师范生已经成功在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惠民路校区开设英语培优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本周三师范生也已经顺利进入鹿城区上陡门小学,成功开展了第一次英语拓展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支部将继续秉持“服务地方,学生受益,办好实事,为民造福”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