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温州大学第七轮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8日下午,温州大学第七轮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情况反馈会在外语楼2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第三巡察组组长胡记芳、副组长戴梅红,巡察组成员潘维真、童传武、陈天翔等同志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红主持。

巡察组组长胡记芳代表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意见,指出外国语学院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全校率先试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紧紧围绕学院“申硕、创新专业、创一流专业”三大目标,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就巡察发现的问题向全院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对巡察组意见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辛勤付出和指导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反馈做出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三是做好结合,促进转化,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时效性和成果导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解决促进外国语学院发展和工作效能提升才是关键和目的。党委巡察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双方就反馈意见书进行了签字背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讲话:这次巡察组对照“三个聚焦”发现了三个方面、九个问题,外国语学院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个问题都要整改到位。吴书记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受领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委要求;第二,正视问题,全面整改,务求实效;第三,要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成果运用;第四,完善制度,形成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抓好整改是对党性觉悟的现实检验,也是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的政治责任和任务,外国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站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