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会(2019.9.20)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永成同志主持。

会上,何书记强调行政支部的党员理应具有更高的政治觉悟,并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表示,学院各科室需从自身实际出发,勠力同心,竭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秉持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落实支部“七个一”工作进行了集中探讨。支部提出组织“情系夕阳红”志愿服务,与学院退休教师建立互动联络。此外,建立师生“一站式”党员服务岗,加快为学院师生设立图书阅览室、考研教室、心理访谈室等一众场所。

最后,何书记号召与会成员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有条理、有始终、有温度地开展工作,以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