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职为你来”丨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简历诊断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为了更好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求职竞争力,并助力他们精准就业,2023年10月6日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简历诊断会”在外国语学院212会议室如期开展。

活动伊始,陈勃老师就毕业生就业简历制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他从简历的各个板块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让毕业生们了解到简历的构成和重点。同时,陈老师详细介绍了简历建构的法则,包括如何突出自己的优势及如何让HR对自己的简历产生兴趣,并通过分享一些修改简历的案例,指导毕业生们了解到如何通过调整简历的格式和内容,让自己的简历更加具有吸引力和专业性。他还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和建议,帮助毕业生们打造一份完美的简历。最后,毕业生们拿着自己的简历积极向陈勃老师“问诊”,他针对每位同学的简历进行一对一“把脉”,并根据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调整建议,精准回应了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就业简历诊断会对于毕业生们来说非常有益,他们不仅学到了如何打造一份专业的简历,还了解到了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种细节问题。祝愿外院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如愿走上自己梦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