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学科科研

科研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学术著作级别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各位老师:

2020年下半年学术著作级别评定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认定的学术著作包括:

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出版的,未经著作级别认定及科研业绩奖励的学术著作。

根据《温州大学学术期刊(著作)定级标准(2019年修订)》等认定办法(附件1、2、3),未经著作等级认定及科研业绩奖励的学术著作,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送至其他高校同行专家评审,再经由校内专家会评后确定等级。

申请材料:

纸质材料包括《温州大学学术专著级别认定申请表》(附件4)1份;著作3本;可反映著作水平的材料3份(如无,可不提供);电子材料包括《汇总表》(附件5),请各单位汇总整理好材料,完整填写汇总表(附件5)并打印签字盖章后,将相关材料送交人文社科处或科技处。

请各位老师11月2日早上11点前将相关纸质和电子资料交给黄蕾蕾(huangleilei81@163.com)。

附件1:关于印发《温州大学学术期刊(著作)定级标准(2019年修订)》的通知+温大行政〔2019〕70+号.pdf

附件2:关于印发《温州大学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的通知+温大行政〔2017〕195号.pdf

附件3:.关于印发《温州大学关于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的补充规定》的通知温大行政〔2020〕17号.pdf

附件4:温州大学学术专著级别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5: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