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开拓合作,共谋发展——记外国语学院第四次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第四次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各小组分管领导及主要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苗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叶苗院长宣布了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职位的任免,明确了专业认证材料归档与分类要求。杨开泛主任随后详细地解读了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政策文件。杨主任要求各工作小组在后续工作中明确认证“底线”与“主线”要求,重点关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紧扣课程质量标准、专业毕业要求与人才培养计划,把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项维度,努力达成说、做、证一体的完善认证体系。随后,叶苗院长传达了在本校其他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专家的反馈意见,并针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广平教授对课程体系建设与常见问题落实的相关指导意见,并对各分管模块目前的工作重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共商发展,共谋未来。通过本次会议,各领导与工作小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日常教学工作与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本学期阶段性认证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