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共游三垟湿地生态园

——记外国语学院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30多人一同前往三垟湿地生态园,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又有意义的下午。

中午11:50,外院工会准备的包车已经在北校区水池边等待大家了。老师们虽然刚上完四节课,她们依然满怀喜悦地上车,前往三垟湿地。路途虽短,但是大家有说有笑,非常欢乐。在三垟湿地的520湿地客厅共聚午餐后,我们就跟着导游,坐上了观光巴士,绕着美丽的湿地公园,欣赏着满园红花绿草的美景。

中途步行游览花溪花岛木栈道,在湿地负氧离子中,女神们体验身心的放松愉悦。

之后,导游带我们参观了南怀瑾书院,参观南怀瑾生平馆,先生一生伟大的成就,让我们敬佩。先生一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遗余力,令人敬仰。

然后,我们就到了榕树园,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亲植的榕树,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画舫就在隔壁,我们在问花埠码头上了画舫,开始游览湿地水上风光。大家在相聚中互聊家常,姜书记作为家庭关系指导专家,也给迷茫中的妈妈们传经送宝,让这次相聚更增添了一份意义。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既愉悦心身,又增加相互间的联系。老师们纷纷建议工会能多组织类似既轻松又能体验不同文化的活动。在这个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日子里,大家共相聚、同欢乐,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