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的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积极响应学校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发扬先进典型在校风学风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号召,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促进“优良学风”“学习标兵”优秀精神铭刻在外院学子心中,10月26日晚,我院在外语楼310教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的评选活动。

 

评审小组成员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培芬老师,学院辅导员刘汝佳老师、薛彬鹏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中心主任组成。经过前期的申报、资格审查,共有5个班级和4名同学入围评选。

评选伊始,主持人向评审小组介绍了本次评选的流程和规则,并根据《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选文件(2017年评选办法)》解读评选条件,以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

 

五个优良学风班候选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以PPT讲演展示的形式从班级风貌、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素拓活动等多个方面向评审小组展示了班级的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班级氛围,彰显了班级凝聚力,凸显了班级特色。四名学习标兵候选人依次上台,从思想、学习、工作、获奖情况等多方面展示了个人综合素养。每一位上台的同学都激情昂扬、充满自信,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风貌,同时也赢得了评委们的满意和好评。


经评审小组讨论评议,李培芬老师公布最终评选结果:拟推选18英师3班为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级,18英师4班陈欢同学为外国语学院学习标兵。届时,以上班级及同学将分别代表学院参加温州大学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的评选。同时,李培芬老师也高度赞扬了参与此次评选的班级及众多外院优秀学子,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外院学子的优秀传统发扬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