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外国语学院与浙江宇视科技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强化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学子的专业实践技能,外国语学院积极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10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红、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勃、学院副院长何永成、翻译系副主任黄璐与浙江宇视科技国际市场部的HRBP马玉交流,积极推进校企联络,商谈共创实践基地事宜。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宇视科技”)是领先的专业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深厚的视频技术积累及网络、存储领域的专业能力,致力于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与解决方案及专业优质服务。宇视科技沿袭了华三通信的企业文化精髓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整体继承了华三通信多年来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方案优势,及国内各行业市场的长期应用与服务锤炼,坚持以创新和品质为核心,面向未来不断发展。

本次交流以了解现代企业对语言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我校英语、翻译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学院副院长杨红等人与浙江宇视科技国际市场部的HRBP马玉老师就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共建等问题进行了谈论与交流,并期待未来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交流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杨红与浙江宇视科技国际市场部的HRBP马玉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此次签约、揭牌,为加强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实践提供基础,并为今后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