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考编提前批经验分享|你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吗?

发布时间:2020-10-18

 

为进一步引导外院学子了解提前批招聘,帮助学子们及时把握提前批招聘机会。1017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提前批招聘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2015级英师2班何雨辰、2016级英师2班黄菲菲以及2016级英师1班许越三位优秀校友分享提前批招聘经验。

何雨辰同学从职业规划、信息获取、考前准备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如何把握提前批招考机会。在分享过程中,她强调了大一制定初步职业规划、落实行动的重要性,并围绕招考岗位、条件等信息的获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何雨辰同学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提前批报考的注意事项,包括对各地不同的报考要求要及时了解等。 

   

黄菲菲同学结合自己坎坷的考编之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提前批招考的体会。她从多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招考的经验教训,她强调“勇气和坚持是这一过程中所必备”,她勉励大家要坚定前行力量,不要轻易放弃。同时,在过程中不断提升简历的设计能力、岗位准备的针对性与有效果性等。

 

   

    许越同学从个人的经历中为大家总结了一些要点。他从对提前批招聘的信息收集归纳、目标岗位的选择、心态调节等方面,提供了一些指导与技巧分享,其中重点围绕面试结构与同学们交流了经验策略。 


          

    此次提前批招聘经验分享会,三位优秀校友为大家提供了信息准备、考试准备、面试准备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正在或即将面临求职问题的学子们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指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愿外院学子在求职就业道路上勇往直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