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公益助学系列之大学英语四级攻略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1014日星期三下午,由孙春老师主讲的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公益助学系列之大学英语四级攻略讲座在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203如约举行。活动受到了学生热烈的欢迎,现场无一空座。无座的学生或席地而坐、或靠窗边,或紧贴门外,双脚站立认真聆听直至讲座结束。学生高昂的学习热情,虔诚的求学态度无不令人动容。

讲座的主讲人孙春老师是外国语学院的名师,具有多年的四级辅导及考研英语培训经验,一直受到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赞许。讲座中孙春老师热情洋溢,详细而又耐心得给学生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题型,分数分配,考试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并给学生推荐了四级英语学习网站,提醒学生首抓听力阅读,注重备考技巧等。

这次讲座让现场近两百学生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了全面的了解,给他们打了一枚镇定剂,更为他们备战202012月的四级考试指明了方向。讲座后学生纷纷表示,讲座“干货满满”,不虚此行,期待后续的系列讲座的开展。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始终坚持从学生英语学习需求出发,“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坚持开展公益助学系列活动,如线上线下答疑,学生辅导,系列讲座等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增强学好英语的信心和兴趣,提高英语学习效率,充分发扬教师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无私奉献精神,也真正做到“师者---授业解惑也”,秉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师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