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2020年10月9日晚6:30,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北校区1号楼101教室进行,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进行总体部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永成老师、教学科秘书金慧约老师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院长根据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基本要求以及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将要撰写的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正文的编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同时,何院长强调了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对学生提出了撰写毕业论文的要求与建议。他指出,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既关乎到学生个人的顺利毕业和就业,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影响重大。毕业论文如果无法通过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在对毕业论文撰写进度进行整体规划后,他表示学校与学院非常重视学术真实性,每年都要随机抽测百分之二十的论文送至校外审查,论文质量的好坏将影响到学院的办学声誉。另外,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何院长也提出了三点建议:1、选好题目是撰写毕业论文的关键;2、不可用百度等软件讨巧,机器取代不了人工;3、合理把握时间,对论文撰写的各项事宜做好提前准备。最后他希望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用心去完成一篇让导师、学院以及个人满意的毕业论文,并预祝2021届的本科毕业论文能够顺利完成!最后,教学科金慧约老师讲授了一些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动员大会在2021届学生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