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实习进行时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8日下午4:00,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陈勃老师、英文系副主任许青老师带领17级英语(师范)专业13位同学前往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参加实习见面会。双方学校对本次教育实习活动高度重视。

    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校长朱郁华老师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欢迎,同时也给予了深刻的期盼。朱校长表示作为老师,“为了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教师应该思考如何让学生建康成长,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学业高质量的目标。故而,朱校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在两个月的实习期内,实习生要尽快地实现学生角色和教师角色的转变,逐步地体验和感悟,认同和享受,并在教师角色中获得幸福第二实习生要形成规范的教育教师行为,明确备课的规范要求与步骤第三要掌握教师的知识性要求,不仅要掌握学科知识,还应具备完整的学科教学知识,教学实践智慧。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勃老师也表达了对实习生殷切的希望,希望实习生要做到尊重老师、爱护学生,虚心学习,互助互爱,服从安排之后,勃副书记各位指导老师颁发了指导教师聘任证书,希望各指导老师切实认真地履行指导工作,能够从生活和教学,甚至思想、心理等多方面对实习生给予指导。

此次见面会为实习生的成长指明了航向,相信在浓郁的校园文化中,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怀下,实习生们可以提高专业技能,提升自身素养,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