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实习进行时丨“信其师亲其道” ——记温十二中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下午2:00,在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姜海燕书记指导师童芳莉老师和薛彬鹏老师的带领下,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17英语师范1、2班23位同学参加了温州第十二中学八楼报告厅举行的实习生见面会,拉开了实习的序幕。

会上,温十二中王倩副校长对17级英语(师范)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温十二中各行政人员的名单,祝愿各位实习生能够在榕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姜书记也对温十二中各位领导此次教学实习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指导老师严格对待每一位实习生,把每一位实习生当做未来的教师培养,也期许实习生能够不忘初心、拥有匠心、培养立德树人的诚心在这两个月的实习生活中与各自的指导老师相互陪伴、相互滋养,向各位优秀教师多多学习,积累教学经验,提高自己的实习质量,教自己“完美成型”接着,温十二中彭来桂校长简单讲述温十二中与温州大学的渊源和密切联系,希望实习生与各位指导老师能够教学相长,“双赢”成长

之后隆重举行的是指导老师和实习生的结对仪式,我院向温十二中各位八年级英语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紧跟着,温十二中英语组长杨凡虹老师级部主任许坚儒老师级部副主任陈艳老师分别给实习生提出一些实习建议讲解了实习期间的要求与注意事项指导师都热诚希望各位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做到三个“到”:分别是“眼到”、“手到”、“心到”。在实习过程中,认真观察、积极行动、细心总结。

通过本次见面会,我们对教育的含义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将满怀期待,认真实习,努力做好从学生到实习教师的角色转变。相信在李宋昊老师、童芳莉老师以及温州第十二中学的领导和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我们17英语(师范)1、2班的同学们能够收获更多教学技能,积累更多教学经验,我们迈向征途的脚步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