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迎十九大系列报道-------记外院教工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9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永成主持。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讲话中的名篇:“努力具备符合时代要求的知识结构”。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释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畅所欲言地探讨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以求在立德树人、强化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就课程思政的形式与进路展开了热烈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悉心学习了季庆泉、潘宝良、复旦教授鈡扬、吉大教授黄大年、“超级天眼”首席科学家南仁东等人的光辉事迹,并藉此比对差距、重树目标、奋起追赶,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此外,同志们还结合专业特征,就如何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促进自身职业成长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

(何永成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