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团队 >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余春梅

发布时间:2020-04-16


余春梅 女,汉族,1978年2月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共产党员,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硕士学位,主攻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2001年大学毕业留校,任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担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先后从事新世纪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大学英语修订本精读、听力、大学新世纪英语、大学英语实用英语视听说、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的等课程教学。主要教科研成果如下:

1.课题:

l  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能力的工资效应研究——以浙江省高校为例  厅局级项目2017.08

l  温州大学公共课专项教改系列项目子项目“卓工”英语课程《计算机网络应用英语》的开发与课堂教学实践研究  校级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2012.11  

2. 论文:

l  自主-合作”型教学法在英语课堂的应用研究  人大复印《中学外语教与学》全文转载, 2012(1)

l  课堂展示发在高中英语教学中的有效应用研究          人大复印《中学外语教与学》全文转载,2012(12)

l  2P教学法在大学英语口语课堂的有效应用       教育与职业, 2013(5)

l  卓越工程师”大学英语教学探索与实践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4.13(2)    

l  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能力与工资水平的调查研究-以杭宁温本科高校为例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