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院长特别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各系部、科室、班级: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师生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院长特别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院长特别奖”的评选对象为全院教师个人或者集体,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个人或者集体,奖项可以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进行申报。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2.在教学、科研、育人、服务地方、学科竞赛或行政管理等工作中取得标志性成果或获得重大荣誉;其它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或重大成果。

3.以上各项荣誉、成果、奖项获得时间应在近两年内。

三、评选程序

1.申报推荐“院长特别奖”由个人、集体自行申报或由组织推荐申报。

2.初审。学院对申报人(集体)资格、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确定初审名单。

3.评定。初审名单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院长办公会提出评定意见,由院党委会研究审定。

4.公布2021年度 “院长特别奖”获奖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四、表彰奖励

学院为获得“院长特别奖”的个人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五、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集体或个人积极申报,认真填写申报表(所获荣誉(工作成就)须提供复印件)。相关材料须于10月20日前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交至学工办刘汝佳老师处,电子版材料以“姓名+院长特别奖”为主题发送至邮箱909620004@qq.com。

 

联系人:刘汝佳   联系方式:17857221521   短号:721521

 

  附件1: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特别奖”申报表(1).docx   

 

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