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六院联合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各班级: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参照《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印发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七院联合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激发创新意识,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

二、参赛对象

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A类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B类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团队参赛选手不得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已经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另两项赛事金奖、一等奖等最高奖项的,不得参与本赛事。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9日——2021年6月9日

四、活动组织

主办方: 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主办

承办方: 温州市“莲子”生涯育人工作室

协办方:杉树职业成长协会

五、活动流程

1.报名动员(5月6日——5月8日):为营造良好职业规划和就业氛围,请同学们积极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参赛。

2.赛前指导会(5月8-5月10日):选手参加院级指导会,对职业规划有大概的了解,更好地梳理职业规划方向。

3.上交院赛定稿时间(5月12日:选手撰写作品并上交作品,外国语学院同学请在截止时间内将文本发送至邮箱3509878368@qq.com

4.七院联合选拔赛(5月14日): 学院选拔出优秀选手进入学院决赛,学院邀请校内外评委一起对选手作品和ppt展示进行公开答辩,评选进入校赛人员。

5.上交校赛定稿阶段5月19日:根据答辩指导意见对作品进行修改,择优按学校名额于5月19日将定稿作品上交给学校。

        附件1.职业生涯规划书.docx

        附件2.创新创意类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书面作品评分标准.docx

        附件4.决赛评分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