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各班级、各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认真做好我校本学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期准备

1、各班生活委员将本通知告知给班级各位同学,并提醒需要进行校园地贷款同学填写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附件9,将填写好的相关电子版材料12月3上午12点之前发送到邮箱1716574636@qq.com此外,申请贷款的同学应积极主动学习温州大学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知识手册(附件10),并进行考试。

2、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填写好以上附件后,请12月7日当日前往学院205办公室老师处审核并领取贷款合同、见证老师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见证老师证明。

3、申请人在12月8日前根据附件2内容完成各项申请材料填写并拿到学院205审核。

 二、现场办理

1、现场办理的时间暂定在12月9日(下午),具体另行通知。届时学院、瓯江学院合理安排好学生到指定现场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时间。

2、学院出具包括所有见证老师的身份证复印件2份、见证老师证明2份、温州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校园地助学贷款名单统计表1份,纸质版在现场办理时分别交给银行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 

三、其他说明

1、合同一式两份,合同封面上的填写项目空着,其他项目严格参照会议材料中的样表填写(附件14)。

2、认真审核学生材料,尤其是基本信息。

3、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二门功课不及格的(含二门)不予受理(补考及格的算及格)(不含选修)。

4、《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附件7)内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区工作部)意见将在国家助学贷款办理现场签署。

                                                       外国语学工办

                                                                                                            2020年12月1日

  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金贷款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