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公告 >

学院动态

学生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 2019年温州市艾滋病防治新媒体宣传科普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迎接第 32个“世界艾滋病 日”,提高温州市艾滋病防治新媒体科普宣传水平,推动各地 、各单位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新媒体科普工作,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符合大众需求的新媒体科普作品,进一步拓展公众获取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渠道,以提高公众防艾意识和技能,温州市疾控中心于2019年10月15日到11月18日,在全市开展温州市艾滋病防治新媒体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活动,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给于奖励。

各参赛人员请注意:

参赛作品名称统一格式为:学院班级+作者+作品名,并填写作品选送表(附件1),在11月12日前将“作品电子版+作品选送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 1018977294@qq.com,联系电话:86680936。望我院师生踊跃参加,具体参赛要求见附件通知 。

        附件:温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温州市艾滋病防治新媒体宣传科普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1:2019年温州市艾滋病防治新媒体宣传科普作品报送表.docx

 

 

 

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