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风采 >

党建园地

党员风采

优秀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0-04-10

个人介绍:

许越,男,中共党员,2020届英语(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

担任职务: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班级组织委员。

获奖经历:浙江省级优秀毕业生、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温州大学二等奖学金(5次)和三等奖学金(1次)、浙江省笔译大赛二等奖、温州市第十五届高校口语大赛专业组三等奖、温州大学“嘉一杯”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温州大学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温州大学奥斯卡配音大赛三等奖、温州大学“初上讲台”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荣誉称号:曾被授予温州大学溯初班成员、温州大学“三好学生”、温州大学超豪学区党务优秀工作者(2次)、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个人介绍:

袁黎丽,女,中共党员,2020届翻译专业本科毕业生。

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组织策划团日活动。

曾获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二等奖;第四届LSCAT浙江省翻译大赛英译汉组一等奖;多次获得温州大学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曾获外国语学院“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个人介绍:

吴海玲,女,中共党员,2020届翻译专业本科毕业生。

曾任温州大学超豪学区第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负责人、温州大学超豪学区心励联合会爱心素拓部部长等职。

曾获:

201910月省政府奖学金;

2019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95月获第四届LSCAT杯浙江省笔译(汉译英)三等奖;  

20195月获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省三等奖;   

20185月获LSCAT杯浙江省笔译(英译汉)三等奖;   

20196月获首届“世界温州人翻译官”口语大赛“世界温州人翻译官”称号,(成人组十佳);   

20194月获希望之星·星路风采英语会温州赛区大学组一等奖;  

多次获得温州大学二、三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4月获温州商学院第二届英语辩论赛冠军;  

20183月获超豪学区 “区优秀学生干部”;

201810月获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89月获温州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12月获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95月获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翻译挑战赛三等奖;   

20185月、20195月获奥斯卡之夜英文配音大赛优胜奖; 

主持校级重点科研立项“英语世界温州模式研究文献的整理与翻译”并顺利结题;

获“全球创意创业竞赛”三等奖 

已取得专四良好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证书、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证书、上海高级口译笔试证书等。


个人介绍:

蓝思秦,199779日出生,于20166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党员,该同志时刻以党章的要求进行自我约束,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于2019-2020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学习上,该同志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完成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研一结束后,取得专业课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并获得了“二等学业奖学金”。在专业课程学习之余,积极备考二外等级考试,取得了“大学法语四级”证书。

在工作上,从研一入学起,担任18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班长。在班级的工作中,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政策及工作通知,确保每一个同学都能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工作以及享受到学校的政策待遇。同时积极地配合老师,及时地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从研二上学期开始担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并积极地向其他支部书记进行支部相关工作的了解和学习。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带头履行职责,和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从严治党和强化管理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


傅宏杰,男,1996年生,浙江丽水人,目前为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二年级硕士生。于2016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上认真刻苦,思想上积极进步。关心同学,尊敬师长。本科阶段曾担任当时所在学生党支部支委一职,获得多次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以及优秀毕业生称号。进入温州大学后,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组一等奖,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