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外语楼214报告厅隆重召开召开,全院5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开幕式和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勃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阶段,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姜海燕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贯彻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抓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营造清廉政治生态;以本为本提升内涵,夯实办学治院能力;汇聚群团工妇力量,打造和谐学院;加强软硬件建设,提升学院环境。报告最后,姜海燕同志用“五个坚持”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主要思路:一、坚持政治引领,从严治党;二、坚守教育初心,立德树人;三、坚持学科融合,人才强院;四、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五、坚持以人为本,凝心聚力。

会议第二阶段由姜海燕同志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小组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了毛继光、何永成、汲寿荣、姜海燕、陈勃、杨红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选出王廷达、杨开泛、陈勃、邵星宇、薛丽芳为新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外国语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在展现出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以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全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