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战疫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22

202071919点,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抗疫战疫”线上主题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代理书记张宁主持。

活动中,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宁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个会议视频,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述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我们已经深入落实的七项工作。在此次疫情中,广大人民群众、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志愿者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展现了坚忍不拔的顽强斗志。同时,习总书记归纳了接下来我们要抓好的七项重点工作,为未来的社会建设谋篇布局。

看完视频后,张宁同志总结会议内容,各位党员积极发表各自感想。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的重要思想,扎实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次疫情中,习近平总书记不仅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而且还统筹规划全国抗击疫情战略部署,为世界各国抗击疫情提供了良好的范例,也为中国的共同繁荣昌盛,中国人民的生活推波助澜,群策群力。

本次会议中我们再次看到党为国家盛兴、为人民幸福不断努力,面对疫情大考,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步步稳定疫情,稳步开展复工复产,渐渐拨开疫情笼罩下的乌云。我们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国和中国人民可以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