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峥嵘岁月,党在我心

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1

    七月一日,是每个共产党人都会铭记的日子。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99载风雨兼程,99载艰苦奋斗,99载峥嵘岁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回忆入党之路重温入党誓词我想对党说这三个活动鼓励党员们重温一路走来的过程并且把对党的爱表达出来。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回忆入党之路。各位党员同志回忆了自己入党时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党员接受党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回顾当初入党为什么、想想现在为党做什么、思考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岁月无法冲淡入党时的记忆,党旗下的誓言镌刻在每一名党员心间回首来时的路,入党誓词一直响彻耳畔,激励并鼓舞着我们不断前行,入党誓言显然早已成为我们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唯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守纪律的好党员。

(学生第一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活动的第三部分是我想对党说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纷纷把自己对党的表白大声说出来。全体成员畅所欲言,纷纷说出自己想对党说的话,讲述入党心路历程,表达对党真诚的心声。


    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了新时代学生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