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记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关于携手创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的工作号召,全面落实落细严防疫情输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攻坚、筑牢平安稳定基础,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外院212会议召开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毛继光老师主持。

毛老师提出党员老师应该积极响应当前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的部署要求,广大党员老师要对照先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立足自身岗位,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

支部宣传委员童芳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老师们学习了温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并且倡议党员老师们要多多关注温州文明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的创建。党员老师们结合外语学院的实际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文明整改的建议和有效举措。

文明城市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讲文明之言、行文明之事、做文明之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底色,为温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