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公益助学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攻略(一)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开学第一期公益讲座,成为特殊形式的“开学第一课”。会议由支部教工党员王素娟老师主讲,张娟老师负责讲座记录,线上共有超过300位21级新生准时参与。

     

首先,王老师给所有在线的学生进行了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辅导,详细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类题型,特别针对重点题型进行了说明。其次,针对学生备考前期,中期和后期可以进行的计划和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也进行了认真地分析。

接下来,王老师进一步详细解析了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策略。对于造成学生听力困难的原因,王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更准确地了解自己。随后,王老师讲解了四级听力常见题型,以及如何掌握听力技巧,答题步骤以及要领。

讲座时间从下午15:00开始,到16:30结束,在线的同学们非常认真地聆听讲座,也在聊天区积极参与讨论。讲座结束时,同学们结束静音状态,纷纷发声感谢王老师的认真讲解。

这是一次圆满的公益助学讲座,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满满,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公益助学系列讲座之大学英语四级攻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