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2021年第一期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编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材料汇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开始,与会同志观看新闻联播转载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领读学习《人民日报》刊登的《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开讲“第一课”》。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