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外语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学习会。

正式学习会前,姜书记向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宣布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增补名单以及学院各党支部的设置及支部书记名单。

学习会上,姜书记首先通报了省委第15巡回指导组检查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强调要加快读原文的进度,在1013日之前,学院处级干部要通读《论述选编》《学习纲要》《党章》,全体党员要通读《论述摘编》。

学习会上,学院七位党委委员分别就主题教育有关专题内容进行导读学习。何永成同志解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毛继光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陈勃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倪晓晓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的讲话;林秀冬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方面的讲话精神;汲寿荣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姜海燕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

会上,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讲话精神真正落实下去,确保将“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落到实处,确保在工作中真正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