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毕业生就业简历诊断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学生的求职成功率,加强学生的求职竞争力,让学生有特点、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找到工作、找好工作。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了一场“毕业生就业简历诊断会”,全球职业规划师姜海燕副教授和倪晓晓老师在学院212教室依次对学生简历进行针对性诊断。本次活动,共有56名毕业生报名。

在诊断正式开始前,姜海燕书记关于简历的整体版面设计、主体部分的布局、如何突出与应聘岗位的能力相匹配的支撑材料的撰写方法作介绍。姜书记也从招聘方的角度,强调简历内容的重点不在于多,而在于精。随后,姜海燕书记与倪晓晓老师分组开展“一对一”的重点诊断。

不同于以往单调的理论学习,此次简历诊断会给毕业生提供了与专家老师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机会,“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需”,学院倾力打造“就业指导”专业化、专家化,收获了学院学生的一致好评,在一定程度上让学生少走弯路,做好求职第一课,通好求职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