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线上招聘会 | 新东方温州学校春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疫情期间,为化解学校不开学、企业不进校、线下招聘难以进行的就业难题,新东方温州学校于3131900举办线上2020春招温州专场招聘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外院学子答疑解惑。本次宣讲会由周成策老师主讲。

 

周成策老师作为新东方资深的教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他刚进新东方时的许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租房、第一次主持活动、第一次拿续班奖、第一次国外培训、第一次组建合唱团、第一次国外旅游等等。他提到,在新东方的生活十分有趣,认真工作、认真玩,保证生活和

 

新东方温州校区校长主要从新东方整体环境、温州校区、职位通道和晋升三方面对学校进行介绍。新东方通过推崇互联网+教育,建设四圈战略,包括坚守地面教育、线上线下结合、建立护卫型控股产业链、参股教育相关公司形成生态链。新东方的使命: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在温州校区,教职员工们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健全的福利(节日礼物、团建旅游等)、丰富的培训项目等。新东方的岗位也非常丰富,包括管理培训生、明星教师、课程顾问、学习管理师/规划师等等。最后,校长代表新东方诚挚地祝愿同学们:“每个认真对待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我们期待与你创造一切可能。”

 

直播过程中,毕业生进行了在线提问,老师们就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通过实时线上交流,不仅让所有问题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还提高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效率。

 

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外国语学院努力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强化就业信息发布、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摸清毕业生求职意愿,精准施策,确保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