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东方温州学校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02

一、公司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国际游学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截止2017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近70座城市设立了77所学校、20家书店以及820家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3000万人次。新东方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0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4位。
       2015年,温州新东方学校作为温州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入驻温州,经过短短2年时间的发展,新东方温州学校已拥有国外考试部,泡泡少儿部,优能中学部,国际游学等多个业务板块,学校教职员工更是达到了220人。温州新东方学校已成为温州各大高校指定的人才培养基地,不仅能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灵活、无天花板的持续职业发展通道;同时也将提供同等于“北上广深”,甚至超越的薪资水平。梦想不仅属于有准备,更属于与巨人牵手的您!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专业

年薪

工作地点

优能中学部

初高中英语教师

英语相关类

12w起

温州

初高中数学教师

不限

12w起

中学科学教师

不限

12w起

初高中语文教师

不限

12w起

高中理科教师(物理、化学、生物)

不限

12w起

泡泡少儿部(3-12岁)

少儿英语教师

英语相关类

12w起

少儿数学教师

不限

12w起

国外考试部

雅思托福教师

英语相关类

12w起

行政职能部门

客服专员/招聘专员/学习管理师/市场渠道专员/课程规划师/工程基建专员···

不限

6-10万

· 薪酬水平:年薪 12w 起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 福利待遇有点多

①国家法定福利项目:法定假日、五险一金、双休

②年度体检:每年组织1次体检

③带薪年假:法定年假基础上,根据新东方司龄额外增加5-10天带薪年假

④年度旅游:每年1次旅游,国内外各种高大上的路线应有尽有

⑤优惠报名:本人及直系亲属不限次数优惠(免费)报班机会。

⑥节日礼金:生日、结婚、生育、重要节假日礼金

⑦更有免费国际游学、境外培训福利等

· 毕业生专属福利:毕业三年内,提供住房及就业补贴 1000-2000/月

· 外地学生培训期间提供住宿、工作餐、薪资!

 

三、应聘方式:

1. 推荐:投递简历至邮箱:wz_zhaopin@xdf.cn 

2.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等搜索相关岗位并投递简历。

3. 参加新东方校园招聘会,携带简历,直接现场投递。

4.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温州学校招聘”,并投递简历

 

 

5.招聘电话:0577-88809860 林老师;0577-88809992 陈老师

学校地址:

欧洲城校区:温州市江滨路欧洲城中心大楼3-4楼

新城校区:温州市新城大道正茂大厦1-3楼

下吕浦校区:温州市南浦路189号天利嘉园2楼

信河街校区:温州市信河街周宅祠巷48号1-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