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基础教育改革研究》系列讲座——指向思维品质发展的初中英语课程教学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1111日下午,在北校区2号楼101教室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研究院初中英语教研员陈俊杰老师给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了“指向思维品质发展的初中英语课程教学设计”讲座。陈俊杰老师为温州市教坛中坚,曾获温州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讲座由学科教学(英语)硕士负责人李宋昊老师主持。

首先,陈俊杰老师以中西思维差异作为本讲座的导入点,通过两个视频展示了语言是思维的力量。

随后,陈俊杰老师从What How Why三部分讲解如何解读阅读课文本,设置读中读后环节的任务以及目的等。

最后,陈俊杰老师分析了听说课文本的解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实践中可以将所学应用于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