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与硕士生导师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迎接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并做好师生双向选择工作,我院于2020926日下午在外语楼212会议室成功召开硕士研究生与硕士生导师的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负责研究生教学的管理人员以及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点负责人李宋昊老师代表所有老师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已迎来蓬勃发展阶段,不但导师队伍进一步扩容,而且研究生招生人数大幅增加,均为第一志愿考生,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随后,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个人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寄语。导师们普遍认为,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应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勤奋刻苦,夯实语言基本功,打好学科理论基础,学会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性学习,不断地将英语教学前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新入学研究生同学逐一介绍了个人经历、研究兴趣与学习规划。他们纷纷表示,能考取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愿在学习中做到你追我赶,在生活中做到互帮互助,在新的学习征程中奋力前行,立志成为新时代优秀的中小学英语教师。

会议由李开老师主持,黄蕾蕾老师、薛彬鹏老师分别就师生双向选择工作、班级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具体安排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