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2020年3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新德主持,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及毕业生论文送审就业指导工作进行部署与动员。陈勃副书记毛继光、朱晓申、席留生、李宋昊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院长强调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并叮嘱大家疫情期间不忘在家加强学习。随后,李院长毕业论文向大家提出建议和期望要求毕业生积极同导师交流,主动完成、完善论文,并以往届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抛砖引玉,提醒大家不仅要关注论文内容,更应注重论文语言、结构及写作技术层面

接着陈勃副书记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部署,并为大家讲解当下就业形势以及疫情影响下的就业难境况,呼吁大家把握新形势与挑战,根据自身情况达成高质量就业目标。此外,毛继光、朱晓申席留生和李宋昊老师就研究生学习、科研、毕业论文和就业指导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李院长进行总结他提出我们在坚决打好这场防疫战的同时要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开展我院各项研究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