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学科科研

科研项目

【补充通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各位老师:

近日,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新通知:为进一步试用和完善网上申报系统,今年,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体育学8个学科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实行网络申报和通讯评审,网络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35-315日。纸质材料提交仍按原通知执行。

根据这一通知要求,结合我省情况,对以上8个学科的申报材料要求更新如下:

1. 仍应填写申报汇总表和提供电子版申报书、活页;

2.免筛项目上交2份申报书夹2份活页、参筛项目2份申报书夹3份活页,供省里筛选或存档;

3. 8个学科申报数据无需在社科基金申报系统(原数据软件)录入;

4.上传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系统的申报书扫描件应含签字盖章(省级部门章除外)。

其他学科申报要求不变。

联系人:林玉双,电话:86596016666010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