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学科科研

科研项目

关于2020年科研业绩申报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各位老师:

2020年科研业绩申报登记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平台

登录科研管理系统(见科技处网首页右边栏目或人文社科处网首页左边栏目),进行填报申请。

二、登记范围

我校在编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及柔性引进科研人员2019年尚未申报的、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的科研成果。相关的科研业绩统计以系统登记的数据为准,不再另行申报,未登记到系统的业绩不予以核算。

三、登记要求

1、学术论文、著作由我校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填报(需列出所有署名合作者,通讯作者、第一作者为学生或校外人员的请注明)并分配业绩,科研获奖、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专利等各类科研业绩由负责人填报并分配业绩。一旦分配完成,今后不能对科研业绩分再行分配调整。

2SCISSCIEIISTPCPCI)收录的期刊论文请将论文PDF版及收录检索证明的扫描件上传系统(学校图书馆已经检索到的请将检索结果截图上传;没有检索到的请到有资质的机构开具检索证明,并将原件扫描上传;若是外校开具的收录证明请提交原件),其它计入科研业绩统计的期刊论文请将PDF版或封面、封底、目录和正文的扫描件上传系统(知网未能检索到的论文请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提交科学技术处或人文社科处,原件审核后返还)。

SCI收录论文根据2019JCR分区标准注明分区情况【查询网址:www.fenqubiao.com,用户名:wenzhoudaxue,密码:Kjc86596059(注意大小写),按2019最新分区标准核算】,我校对JCR分区情况认定的是大类分区。 其他论文定级标准见2020期刊定级(附件1)。

3、著作请将封面、封底和版次书号页的扫描件上传系统。相关的认定事项见见具体工作通知。

4、科研成果获奖、应用与采纳成果、鉴定(评审)项目及已授权专利须上传证书扫描件,并提交纸质证书原件。

四、科研业绩计分方法

本次科研业绩201911日之前立项的项目、平台按照《温州大学纵向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分类办法(2017)》认定,201911日之后(含11日)立项的项目、平台按照《温州大学科研项目分类办法(2019年修订)》、《温州大学科研平台分类及运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认定。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按照《温州大学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2017)》、《温州大学关于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的补充规定》、《温州大学艺术创作业绩计算和奖励办法》、《温州大学柔性引进人才和离退休教师科研奖励实施办法》、《温州大学学术期刊(著作)定级标准(2019年版)》等相关规定执行。

五、登记流程及截止时间

科研业绩先由申报人录入系统,学院或部门科研秘书进行初审(系统显示机构通过),科技处和人文社科处进行复核审查(系统显示学校通过)。

科研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温州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请到科研管理系统下载查看)。

请各位老师于2020年11月16日前完成申报登记工作,并将相关纸质材料交给外语楼211办公室黄蕾蕾。

附件1:2020期刊鉴定.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