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学科科研

科研项目

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各位老师: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告已经发布(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0/0428/c219469-31691453.html)。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补充通知如下:

1.我校受理申报时间截止日:2020年6月28日。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及时将符合要求的纸质和电子材料交到人文社科处,由学校整理审核后统一上报。

2.本次申报继续采用纸质申报。申报时需提交8份《项目申请书》(其中1份由学院盖章)和6份成果书稿,其他所涉材料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准备,《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稿、申报人所涉电子材料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电子材料由学校统一处理,作者无需另提供光盘。所有材料请勿直接报全国社科工作办或省社科工作办。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6月26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外语楼211办公室,将电子资料(含汇总表)发至huangleilei81@163.com。


  附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材料清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