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动态 >

学科科研

学科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的初中英语阅读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116日下午1:30,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研究院的英语教研员陈俊杰老师在北校区1号楼401教室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了“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的初中英语阅读教学”讲座。讲座开始前,李新德院长对陈俊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陈老师颁发聘书。讲座由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点负责人李宋昊老师主持,19级研究生和17级英本师范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俊杰老师首先从“为什么是英语阅读教学?”入手,引出提升初中英语阅读教学的必要性。接着提出,如何在核心素养视角下对文本多元解读是实现核心素养的关键。然后,对初中英语阅读教学的路径设计、问题设计进行详细阐述,并以如何在英语阅读教学中训练思维结束了此次讲座。最后,19级研究生代表杨雅亿对讲座进行简单总结,李宋昊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再次向陈俊杰老师致谢。

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