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明晰毕业相关事宜,5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毕业生线上教育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就业辅导员单伟乐主讲。

会议伊始,单伟乐老师对各位同学发表了祝福与希望。围绕就业方案确认、报到证签发、档案派发、就业协议、就业质量调查等五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毕业相关事宜的详细介绍和强调。

随后,围绕“智慧团建”关系转接问题,单伟乐老师分别从系统介绍、转接类别、转接过程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指导与说明。

同学们就本次会议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得到了老师认真且细致的解答。

最后,单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要牢记会议内容,一方面要按时、科学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准备,另一方面要尽快调整状态,结合自身实际准备自荐书,抓住时机,积极应聘。同时,牢固树立校友意识,积极加强与母校的联络,砥砺前行,心怀母校,做母校建设的亲历者与参与者 ,关注、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毕业相关事宜的各种操作流程。借此机会,祝愿各位同学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