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2021年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了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英文系副主任薛丽芳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永成、全体毕业实习指导师及全体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永成副院长就如何开展好18级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检验和初步工作经验的积累,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同时,他还对同学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希望同学们能遵守规则,以身作则;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求学问是,虚心求教;三是希望同学们能近思笃行,安全为要。随后外国语学院英文系副主任、实习总负责人薛丽芳老师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就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和实习要求,以PPT的形式按照实习前、实习中及实习后的顺序清晰直观地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教育实习队长以及学生各自的职责。让学生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的过程,并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最后,薛丽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实习生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要有不断学习的毅力和一定的教学智慧,学会教学,学会育人。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困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18级的同学一定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这次的毕业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