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下寝慰问,情系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7日下午,温州大学校长赵敏、院党委书记姜海燕、院党委副书记陈勃、副院长杨红、副院长何永成及我院辅导员柴广召老师、单伟乐老师、刘汝佳老师深入慰问新生寝室,与新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第一时间送上殷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校长赵敏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对环境、住宿、饮食等适应情况,并就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给予建议,勉励同学们多思考,树立目标与理想以促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当天傍晚,我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副书记陈勃、副院长杨红、副院长何永成、2021级班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先后走访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寝室慰问了新同学们。其中,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亲切地与同学们寒暄,询问同学们的家乡等。姜书记表示“第一步就要想好自己想去哪里,大学并没有想象中轻松,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拿出高中学习的劲头’。”慰问期间,寝室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来自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语重心长的教导都让同学们铭记在心。

本次下寝活动,不仅传递了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与重视,也帮助新生解决了心中的疑惑,以便新生们以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祝新同学们能够快速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热情的精气神迎接丰富多彩的四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