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进一步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通过建立导向、激励机制,鼓励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助力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6月22日晚,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北校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温州乐园董事长、1982级英语专业校友金平亮先生、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同时到场的还有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勃主持。

基金会成立仪式上,金平亮先生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进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并向外国语学院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

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为金平亮先生颁发捐赠证书。随后,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校友金平亮先生三人共同为“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揭牌。

在基金成立会上,金平亮先生为首批获得“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的24位优秀学生颁发了励志升学奖励。

之后,金平亮先生致辞。他和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创业之旅。在谆谆话语之中,他感怀母校教育之恩,感恩老师知遇之恩,鼓励学弟学妹积极进取,奋进求索,始终谨记母校教育,牢记反哺母校。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在“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的支持下,学院能够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金平亮 朱小梅”奖教助学发展基金系我院1982级英语专业校友金平亮先生与1983级英语专业校友朱小梅女士共同设立,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整,分5年期限,用于外国语学院的奖教助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