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我院于11月25日下午3:00,在外语楼309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何永成副院长主持会议,陈勃书记、教学科科长邵康燕老师、教学秘书金慧约老师以及17、18、19、20级英语系、翻译系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探讨了本学期的上课问题,并解答各年级段的学生在等级考试、专业培养安排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困惑。师生们对学院教学等各项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设想。对于17级同学,老师们讲解了考研和实习的安排;对于18级和19级同学,何院和邵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课学习的困惑并积极探寻与学的有效渠道,同时分享了等级考试的经验。对于20级同学,老师们也了解了新生们对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并讨论了解决措施。

本次座谈会,老师和同学们就本学期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解答,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沟通充分,有利于学院充分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和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促进了信息反馈,有利于学院在持续改进中不断提高教学和工作质量。